间歇性凌云壮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。

认识了八十五天啦。
在第八十天的时候在一起,从一开始的互不了解,只是单纯教我打游戏的小哥哥变成互道早晚安,无话不说的男朋友,明明感觉经历了好长时间。
想要跟你分享我的生活点滴,也想听你说你周围琐碎的小事。
想看着你喝掉我剩下的奶茶,想吃掉你不爱吃的果汁糖。
想和你一起看书,跟你抱怨我听不懂的专业课。
想要你拉着我的手走遍大街小巷。
想要抱着你,听着你碎碎念入睡。
想和你做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情。
我的小本本上已经记下来好多次想要打你的原因了。
虽然会有困难,但是值得的。
跟你在一起,生活都变得有趣了。
真的好喜欢你呀,段嵘嵘。
不论如何,想要一直一直喜欢下去。

评论

© 双人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